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环科连续3年荣膺“污泥投资运营服务年度领跑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0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由中国水网、E20研究院、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上,“2021年度污泥处理领域领先企业”榜单公布,国联环科凭借良好的业绩和规模优势、强大的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从400家参与竞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膺“污泥投资运营服务年度领跑企业”称号,这是继2019年、2020年之后,国联环科第三次获此殊荣。

   国联环科深耕环保领域多年,以污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为主要产业,致力于成为污泥细分领域领军企业,中国一流的有机废弃物处理处置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在江苏、上海、山西、四川等省市,已建成15个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多年来运营稳定,得到了生态环境部、住建部等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2021年,公司中标西安高陵污泥焚烧处置厂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达1.57亿元,污泥处置规模400t/d,同时入选无锡准独角兽企业,被认定为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国联环科“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国联环科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精耕污泥处置领域,全力打造行业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不断完善有机废弃物处置一体化布局,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