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明一行赴无锡中央车站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艳红等一行来到无锡中央车站,对睿客置业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及党建品牌进行调研指导。

  商明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央车站二层平台新改建的LED广告大屏,详细了解了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投放情况及审核流程。随后参观了中央车站商旅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对品牌建设、组织架构、制度管理等方面的介绍,询问了中央车站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商明充分肯定了睿客置业公司文明创建和品牌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五个一”要求:一要形成一支队伍,加强与铁路、地铁、公安等单位的联动,建立合作对接机制;二要建设一个阵地,深入了解旅客和商户需求,打造市交通集团及客运集团固定党日活动阵地;三要完善一些设施,可增添听力、视力残障人士服务,提供免费茶水、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四要开展一批项目,结合樱花节、春风行动等节点及市民旅客高频热点需求,联合文旅单位、防疫指挥部、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特色专项志愿服务项目;五要打造一个品牌,创建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力争打造省、市文明先进单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