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客运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自6月1日至6月30日,客运集团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全公司将按照2022年全市紧扣“一条主线”,抓实“两个重点”,突出“五大专题”,开展“十项活动”的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专题培训、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

  6月1日,活动开始第一天,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国务院十五条措施、无锡市55项检查重点、交通集团20条督查重点和客运集团25条重点工作等内容,公司及下属各单位通过横幅、显示屏、宣传海报、板报等多种形式展开全方位宣传,营造活动氛围,提高活动的知晓率,提升活动的参与度,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