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共赴无锡一棉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会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赴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开展党建和公司治理专题调研。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毛勤勇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一棉智能化生产车间、百年一棉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无锡一棉坚守实业、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百年历史,并对一棉党建馆和初心教育实境课堂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佐宇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365”智慧链党建品牌打造情况。无锡一棉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晔珺详细汇报了无锡一棉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与公司治理融合发展的有关做法。

  毛勤勇对无锡一棉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无锡一棉作为拥有深厚红色底蕴的百年纺织企业,坚持传承与发扬,不断开拓和创新,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与企业文化深度结合,在新时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活力。

  

  赵民指出,近年来无锡一棉坚持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今年列入“全国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试点,这也意味着过去一年市属国有企业实施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一棉继续发扬自身优势,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深度融合,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党管人才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引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新、更大成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