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江苏资产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五星示范统计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经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评估,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金融组织“五星示范统计单位”,成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同时,公司数据管理部员工丁一被评为“统计先进个人”。据悉,全省参与评估工作的696家地方金融组织中,共有“五星示范统计单位”35家,“四星统计单位”71家以及“统计先进个人”106名。

  江苏资产自成立以来,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地方金融组织统计制度》,健全内部统计管理规章,设立专门部门扎口统计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数据报送;同时,有序推进信息平台建设,通过信息技术的加持,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管理工作效率,为公司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