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让儿童友好成为全城共识 让孩子快乐成长幸福追梦

——无锡地铁打造儿童友好城市专列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地铁携手无锡市妇联、市妇儿工委,打造了儿童友好城市专列。利用地铁覆盖客流,传播深化对儿童积极友好的理念,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添砖加瓦。

  列车设计上采用了儿童喜爱的多种鲜亮的色彩和可爱有趣的画面元素,同时在列车内以醒目的文字,传达了儿童友好城市的五大理念,分别是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让乘客们一进入车厢,就能感受到无锡市全力打造儿童友好城市的强烈即视感。

  下一步,无锡地铁还将与相关单位继续合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合理运用市场化手段,结合城市建设系统规划、整体推进,在地铁空间内打造蒲公英创想小镇,形成独具特色的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示范点,丰富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内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