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廉并举,织密新吴国资“护廉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以文化展廉为助力,筑好精神“防火墙”。创新党风廉政教育新模式,组织12家国企参加无锡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第一届“步弓石杯”廉洁文化作品大赛,同步组织线下廉洁文化展出,全面展现了国企党员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和艺术表达。

  以常思守廉为载体,打好思想“免疫针”。开展“常思守廉,清风正气”廉政打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笔下生“廉”、剪纸写“廉”、以赛促“廉”、点字成“廉”4个廉政打卡点。通过互动活动将廉政知识、清廉思想潜移默化植入大家心中。

  以领导倡廉为标尺,念好防腐“紧箍咒”。高新区(新吴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国资办党委书记吴宏达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廉洁自律的切身体会,并从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廉政建设与推动国企改革相结合、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以家风话廉为引领,用好传承“净化器”。组织开展“家风话廉,三十而‘励',启航新征程”微党课大赛,全面展现财政国资党员攻坚克难、奋发图强、共建廉政家风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坚定走好新的赶考路、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以心中树廉为倡议,传好发展“接力棒”。开展“璀璨三十年,逐梦共远航”倡议活动,党员干部围绕“新征程,新使命,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写下对高新区建区30周年的祝福语,“我将始终忠诚廉洁,把各项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留下正名在新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