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方中金环境子公司荣获六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方中金环境设计事业部子公司——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一种适用于河底复杂地层水平定向钻的连接结构”“一种山区河流小型拦河坝体结构”“一种拦河橡胶坝结构缝防渗型式”“一种富营养化水体的景观型复合人工湿地处理装置”“一种生态净化型档水堰”“一种基于再生骨料的生态型中小河流岸坡”等6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洛阳市老城区成立的首家企业科协,公司科技创新氛围浓厚。此次6项专利的获得为解决实际工程问题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撑,具有重要的实用工程应用价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