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方中金环境子公司被评为第三批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三批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市市政集团下属南方中金环境子公司——湖州南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榜。

  这是南丰机械自2021年7月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后,再获殊荣。作为中金环境南泵事业部下属企业,南丰机械遵循“诚信共赢,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始终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对国内外高端水泵铸件市场深入细致的分析,紧紧把握当今铸造行业向智能化、人性化新产品开发步伐,研究出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自主申报并授权知识产权50余项。目前已成功开发出确保水泵在南极洲零下50℃的极寒之地平稳运行的耐超低温铸件,为我国南极科考事业提供水动力保证。另外在海水淡化泵超低碳双相不锈钢铸件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研究,通过技术创新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