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人寿数字化转型系统群获14项软件著作权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国联人寿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营销平台系统群、方舟销售中台系统群获得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总计14项软件著作权。

  2021年以来,国联人寿开启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并实施以销售中台为落脚点的“方舟计划”,建设包含方舟销售中台系统群及新一代营销平台系统群。在系统建设过程中,公司从提升自主架构设计能力入手,按照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实施路线,沉淀出一套完全自主可控的基于微服务、分布式、容器化的新一代系统开发架构,大幅降低系统研发难度,提高了系统自主开发效率和能力,形成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技术架构和软件著作权资产。

  下一步,国联人寿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保险科技,全面应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系统开发架构,持续迭代销售中台、新一代营销平台,并深度建设服务中台和数据中台,通过系统研发自主化,全面赋能销售渠道,实现客户洞察,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全面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