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太极实业2021年度经营业绩逆势上扬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极实业发布了《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89亿元,同比增长36.10%;利润总额11.32亿元,同比增长7.05%;归母净利润9.09亿元,同比增长9.13%;资产总额250.56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6.8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80.30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8.20%;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同比增长7.5%。

  2021年,面对复杂的外部形势和发展改革的艰巨任务,太极实业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在“十四五”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一是绩优势好,以高质量运行启好航。公司整体业务保持稳中有进、提质增效良好态势,主要经营指标再创佳绩,以高质量运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航程。二是精进革新,以高质量治理扬好帆。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常态化动态疫情防控等要求,坚持不懈、精进革新,以高质量治理扬好高质量发展之帆。三是乘势而上,以高质量党建把好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万企连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党史学习贯穿年头年尾、教育实践深入基地基层,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把好高质量发展之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