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海太半导体三举措推动企业节能减排 助力 “双碳”目标实现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型企业,海太半导体以科学管理和技术提升为手段,积极推动企业节能减排,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一是加强“工匠精神”培育。对内,加大人才培养投入,采取多样化培训形式,建立健全“双通道”晋升机制,并成立了由278人组成的科技人才团队,累计获得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284件。对外,连续承办两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无锡赛区)”赛事,海太半导体获得优秀赛区荣誉,4项作品获得赛区荣誉,7项作品斩获全国荣誉。二是建立奖惩考核制度。通过不断完善《部门KPI考核管理办法》,促进部门间协作与沟通,提高组织整体工作效率,并将各项能耗考核纳入责任部门绩效考核中,定期考核、定期公示、定期奖惩。三是促进节能成果转化。通过实施“水泵3+1”和“热管超导技术"节能项目,公司单位产品能耗持续降低,五年能耗累计降低58%,每年节能达763万元。自2014年以来,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无锡市节能低碳技术推广应用示范企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