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华光电站多举措打好海外项目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面对海外工程项目材料运输受阻、物流成本和人工成本大幅上涨等诸多困难,华光电站积极应对,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建设、稳人心,确保各项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一是抓牢疫情防控,针对印尼、柬埔寨等国防疫政策,做实做细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不间断补给相关药品、口罩等防疫物资。二是紧盯项目建设,印尼SDS2、巴厘巴板KRN3等重点项目每周召开沟通协调会,及时发现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问题,加大项目现场安全、质量监督指导力度,切实做好各类风险防控。三是强化成本管控,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优化物流运输路径,保证材料设备等及时进场,各项目节点顺利完成,目前巴厘巴板KRN3项目提前9天成功并网,SDS2项目准备进场。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做好海外项目现场员工的沟通疏导工作,节假日联合工会走访慰问员工家属,倾听需求提供帮助,解决员工回国机票“一票难求”的问题,分批次保障巴厘巴板项目8名员工陆续返回祖国怀抱。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