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日托携多款新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 2022)如期举行,江苏日托携C系经典产品、D系全黑组件以及S-Flex系新款轻柔组件亮相A1.360展台。其中主打欧洲分布式市场的全黑和轻柔组件系列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Intersolar,江苏日托两款新升级轻柔新品首次亮相:S-Flex全黑系列及带安装孔系列。S-Flex全黑系列,通身晶黑,大气经典,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欧洲客户需求,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欧洲主流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S-Flex带安装孔系列,采用独特的产品排布设计,除常用的胶粘安装方式,还可使用螺栓铆钉,通过打孔方式提升安装稳定性和便捷度,更加有效应对台风等恶劣的环境。目前,江苏日托的S-Flex轻柔组件已应用于车棚、房车、加油站、游艇、路灯及各种不同基材的项目屋顶,助力海外客户挖掘更多光伏应用前景。

  未来,江苏日托将继续秉承“创新改变世界”的企业理念,充分利用MWT技术的平台优势,发挥江苏日托在创新技术研发领域的实力,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