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产业集团重点投资的先进感知公共研发平台获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举办了先进感知研发中心设备搬入安装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徐一平出席仪式并宣布设备起吊,新吴区区委书记崔荣国,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孙鸿伟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嘉宾参加活动。

  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物联网产业核心技术的策源地、高端人才的集聚区、产业发展的推进器、公共服务的示范点,在建成省级物联网制造业创新中心和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基础上,重点建设具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先进感知研发中心,服务区域集成电路与传感网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无锡物联网产业的创新链和产业链。

  此次先进感知研发中心首台设备搬入是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标志。作为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发起股东和董事长单位,无锡产业集团坚定不移践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聚焦建设“国家级物联网创新中心”的重要目标,持续链接整合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下一步,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先进感知研发中心MEMS项目引擎驱动效应,支持项目按照投资计划节点有序推进,力争尽快竣工使用、投产达效,推动无锡物联网集群共性关键技术取得更大突破,为增强区域物联网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提供强有力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