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威孚高科提升数字创新引领力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高新区数字经济大会召开,威孚高科作为无锡市高新区2021年度重点应用场景十大案例的企业代表、“智改数转”方案供应商与诊断企业参与现场签约等活动。

  来自新华社、香港商报、新华日报、无锡日报、无锡广电等近10家媒体走进威孚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进行实地观摩。现场通过各种机械人、AGV的直观操作,全面展示了5G技术精确传递产品质量、机械磨损细节装配测试、质量检测、物流仓储各个环节数据。

  目前,威孚智能制造开发团队成员近200人,具备丰富的智能装备制造能力、软件开发应用能力以及1吨以下智能立仓设计及制造能力,配备成熟的AI视觉解决方案,还自主研发了SCADA、MES、WMS、PMS、PPS等生产类软件,大大提升了生产运营过程的数字化水平,实现了生产数据的可视化、透明化和可追溯。这些技术助力公司在柴油共轨泵制造过程中实现了智能化,一线员工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了50%、生产成本降低30%,获得了“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的荣誉。去年以来,实验室在6个场景的开发、27项技术取得突破,在经过充分验证后,即将在各子公司推广。其智能制造可以提供从自动化智能改造、数据采集、智能物流等一整套智改数转的解决方案,可以向全行业输出成熟技术,助力提升无锡制造业企业整体工艺竞争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