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远程股份入选省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22-03-14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省绿色工厂名单》,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省级绿色工厂。

  近年来,远程电缆深入落实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进产品、质量、环境、能源的全面整合,不断提升绿色工厂管理体系建设。一是持续加大绿色生产投入。大力推行“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生产要求倒逼管理升级,引入生命周期理念,优先选用绿色原料、工艺、技术和设备,先后采用进口铜大拉机代替国产铜大拉机、同心绞替代框绞机,实现主体生产设备能效的不断提升。二是持续改进工厂绿色绩效。推进实施一系列节能降耗改造措施,如采用变频电机、无功补偿、无纸化办公、自建分布式光伏发电、配电系统节能改造等,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减少能源投入,优化用能结构,实现降本降耗降碳“三降”,不断提高发展的“含金量”。三是持续深挖新能源产品研发潜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科研投入,狠抓绿色低碳技术攻关,积极研发制造光伏、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缆,推动企业绿色转型、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