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国资助力远程电缆扭亏为盈

发布时间:2022-03-14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远程电缆在国资纾困资金、职业经理人、管理团队等多重助力下,成功扭亏为盈,近日在2022年宜兴市企业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上荣获“2021年度工业明星企业”称号。一是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突破。先后参与无锡太湖隧道、西安奥体、海口客运枢纽、成昆铁路、长沙地铁、南昌地铁等标示性重点项目,不断提高重要市场占有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行业知名度。二是新兴业务拓展实现突破。设立无锡分公司,加大对无锡地区地铁、机场、市政、交通等行业的业务开拓力度,轨交业务、新能源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三是科技创新研发实现突破。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光伏、风能、储能等系列电缆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一定进展。全年组织申请专利14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核级电缆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续证审核通过,取得国家核安全局第三代60年核级电缆设计、制造许可证。下一步,远程股份将以细分领域行业领军企业为目标,聚焦电线电缆研发和销售,持续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