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产业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鲁振平、副组长施勤一行3人到产业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孙鸿伟,党委委员、副总裁刘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浦键及集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姚志勇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党委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把握“严”的标准,落实“紧”的要求,强化“细”的举措,彰显“实”的效果,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国企党建、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紧密结合,与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紧密结合,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与精准帮扶困难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中心工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鲁振平充分肯定了产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认为产业集团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组织有力、学习有效,特别是在聚力为群众办好实事上亮点突出。他希望集团党委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指示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总结,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