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1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上午,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净化灵魂的思想淬炼、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广大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姿态开新局、建新功。一要着力学史明理,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在常学深悟细照中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着力学史增信,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对党的奋斗历史的自信、对党的奋斗成就的自信、对党的奋斗精神的自信,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学习传承党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要着力学史崇德,坚定不移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四要着力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初心。牢记“国之大者”,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