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1月10日上午,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集团党委委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及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现场评议。

  会上,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围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述职,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等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思路和落实举措。集团党委逐一进行针对性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具体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王建南在讲话中指出,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全年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和部署。一年来,各级党组织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提升基层基础,集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勇争第一、勇创唯一,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谋划基层党建工作:一要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准确把牢基层党建工作方向。二要坚持“三化三创”,强化系统谋划,以更大力度强基固本、以更实举措建强堡垒、以更新载体激发活力,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以“整改问题”为抓手、以“三不”机制为重点、以“互融互促”为目标,奋力开创机场改革发展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