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太湖新城集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1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太湖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朱刚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集中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传达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结合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朱刚围绕城市建设、产业投资、平台建设、国企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对集团各业务条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明年工作,朱刚要求:

  一要坚持“稳”字当头,促进业务平台架构稳、发展好。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发挥在资源整合共享、央地合作共赢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七大平台+三大产业”的发展模式,以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推进“三化”实践,加快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加速寻找一批重要合作、迅速落地一批外拓项目,同时探索推进精细管理,把完成稳增长任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实现开门红、开局稳。

  二要坚持“进”字加压,力促改革发展势头强、效果优。要大力推进市场化改革,不断升级市场拓展的能力和能级,在积极外拓市场的过程中,不断延长产业链、深化服务链、做优创新链。要把模式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超前的思维、变革的举措、解决矛盾的能力,在顺势而为、借势而进、乘势而上中开拓发展的新境界。

  三要坚持“优”字提效,推进干事创业作风硬、能力强。集团上下要以“三效”“三清”“三有”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工作落实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严守底线能力。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主动服务于集团中心工作;各子公司要自我加压,将党委确定的指标领回去、干到底;各部门、子公司强化协同联动,构建上下贯通、左右衔接的运转机制,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四要坚持“实”字着眼,确保当前工作力度大、标准高。集团上下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要深刻认识安全维稳工作对现在这一时期的特殊重要性,关注重点风险领域,做好隐患排查,以每天归零的心态正视与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时刻以身边的案例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