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1-00194
发文日期
2021-12-01
公开日期
2021-12-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地铁集团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公用事业,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26日下午,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是无锡地铁建设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工作已达到设计及标准要求,即将以良好的状态向市民开通初期运营。

  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4.1公里,设18座地下车站,起于刘潭站,止于博览中心站,途径惠山古镇、锡惠公园、体育中心、无锡市民中心、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等城市重要功能区。4号线一期工程开通后,无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达到4条,运营里程达112.8公里,拥有车站81座,正式进入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管理阶段。

  11月24日至26日,来自南京、苏州、徐州等地的14位轨道交通专家,省住建厅 、无锡市各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共同参与,通过工程建设资料查阅、工程质量实地查勘、系统功能现场测试等方式,对4号线一期工程进行了为期3天的严格验收检查,一致同意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步,无锡地铁将认真消化吸收验收期间各位专家提出的科学性意见,进一步做好4号线一期工程初期运营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4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开通初期运营,切实将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民生工程,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新的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