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黄钦检查指导无锡汽车客运站“五一”节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书记黄钦一行前往无锡汽车客运站检查“五一”节运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副市长秦咏薪等参加检查,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副总裁顾小军等陪同。

  黄钦一行先后来到车站一楼换乘大厅、二楼进站大厅,经车站安检处进入候车大厅,实地查看车站客流、现场组织、安全生产及服务情况,了解车站“五一”期间旅客运输组织措施。黄钦强调,道路运输工作要时刻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细化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客运站和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保持安全生产高度警惕性。

  在车辆待发区,黄钦与当班驾驶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行车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谨慎驾驶、文明行车,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检查结束,黄钦再次嘱咐客运集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硬”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节运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客能够开开心心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