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考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企业用人行为,推进国有企业选聘管理人员市场化、公开化和规范化,根据《无锡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考管理人员办法(试行)》(锡国资委〔2008〕21号),现就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考管理人员工作制定本简章。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

  3、具有拟任岗位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考岗位及资格条件

  1、岗位简介:详见《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考岗位简介表》(附件1)。

  2、公布网址:无锡市国资委(http://gzw.wuxi.gov.cn/)、智联招聘网(http://www.zhaopin.com/wuxi/)。

  三、口径解释

  工作年限为实足年限,以2021年4月28日为期向前推算。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5月19日。

  2、报名方法:报考人员填写《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招考报名表》(附件2),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报名,邮箱地址详见《招考单位联系方式》(附件3)。

  3、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接考试通知后,应带好以下材料参加考试: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招考单位需要的其他材料。

  (2)考生以其最高学历进行报名,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者,经查实后取消考试资格。

  五、考试

  1、时间:2021年5月24日—6月9日。

  2、简介表中的岗位是否进行笔试由主管单位或招考单位决定,需要笔试的由主管单位或招考单位组织实施。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的50%。

  3、面试的考核内容及形式由主管单位或招考单位根据岗位特点进行设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有笔试的前提下,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六、体检考察

  1、时间:2021年6月14日—6月30日。

  2、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各单位按照岗位特点组织体检,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七、公示录用

  1、公示时间:2021年7月5日—7月9日。

  2、对拟录用人选在无锡市国资委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八、咨询电话

  岗位咨询电话:详见《招考单位联系方式》(附件3)。

  政策咨询电话:0510-8182546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九、纪律与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1825461。

  十、本简章由无锡市国资委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上半年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考岗位简介表

            2:市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招考报名表

             3:招考单位联系方式

     无锡市国资委

           2021年4月28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