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珍珍一行3人莅临市国资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开展检查督导。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叶再熙与巡回指导组开展现场交流,并作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会上,叶再熙就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年度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是层层压实责任,动员部署迅速有力。通过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国资系统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措施,层层发动,全面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二是坚持学深悟透,理论学习丰富全面。通过组织机关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下发理论学习读本等,将实地实景的沉浸式教育和视野开阔的理论宣讲结合起来,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聚焦基层难点,积极为群众办实事。通过自下而上梳理,征求机关各处室意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提升学习教育与工作的融合度,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国资委党委政治站位高、启动速度快、部署谋划实、开局形势好,特别是委党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巡回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一是要加大对市属国有企业的指导力度;二是要切实把实事办好,提升国企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结合融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