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系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唐忠宝教授以“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全面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联系实际、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使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了党史所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最后,张建春强调,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搞好成果转化,强化行动自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国资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计划,将学习成果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相互融合。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氛围营造。大力宣传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国资系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

  各市属企业党委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