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一行赴君来集团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9日上午,副市长秦咏薪带队赴君来集团视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君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心舒,总裁何易,副总裁太铁斌、包卫东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心舒汇报集团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近年来,君来集团全力服务服从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坚守品质服务、诚信经营,“十四五”期间,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努力建设“品质君来、绿色君来、智慧君来、人文君来、安全君来、廉洁君来”,积极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创新经营,打造“百年君来”。何易专题汇报湖滨饭店三期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秦咏薪表示,君来集团是无锡服务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近年来在重大服务保障、日常经营管理、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君来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二要扩大品牌效益,积极改革创新,探索上市道路;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君来集团发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卸下包袱、轻装上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