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调研锡澄城际轨道交通S1线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长杜小刚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锡澄城际轨道交通S1线江阴外滩站工程一线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地铁集团领导陆春晓、张军、罗跟东陪同调研并作情况汇报。

  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是当前无锡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实施锡澄锡宜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支撑。杜小刚在调研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快”字当头抓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贡献。

  锡澄城际轨道交通S1线是无锡市首条市域城际轨道交通线,是无锡市域南北走廊重要联系线路,对于快速沟通无锡主城区与江阴市区,强化无锡市域“一体两翼”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锡澄一体化发展,增强无锡城市辐射力,做强“太湖长江发展轴”,更深程度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锡澄城际轨道交通S1线起于江阴外滩,止于无锡堰桥,线路全长30.4km(地下线10.5km,过渡段0.2km,高架线19.7km),设站9座(地下站5座,高架站4座),江阴城区段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徐霞客大道区段采用高架敷设方式,与无锡地铁1号线贯通运营,共享既有无锡地铁线网控制中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