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 学史铸忠魂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党员干部革命历史教育,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捐躯的烈士,4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无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春雨初歇的无锡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苍翠,草木葱茏。上午9:25分,在庄严的为国牺牲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党员干部们列队肃立,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叶再熙同志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现场教学,瞻仰英雄烈士的光辉事迹,感悟先烈们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切缅怀他们的不朽功绩。叶再熙在现场教学中强调,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革命史和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不断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新功,为无锡勇做排头兵、勇创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祭扫英烈及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极大地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告慰先烈英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