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依据市委、市政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走深走实,市国资委在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邱晓东副主任、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晓东强调:各监管企业要始终保持清醒工作状态,压实责任链条;要深入推进三年专项行动,落实重点任务;要不断强化安全要素保障,夯实发展基础;要积极投身安全示范创建,做实国资担当。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应按照市安委办部署,在2022年底前,严格依据国家安全培训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要通过自建、合作共建或委托方式参与建设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努力实现重点岗位“变招工为招生”目标,切实打牢企业本质安全基础。会议还布置了市属企业职工全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要求各企业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在前期组织部分职工接种疫苗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推进企业职工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市安办《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讲评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实际研讨交流了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岗位“变招工为招生”的措施办法,参观了无锡地铁培训学院、无锡建设培训中心,地铁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地铁集团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法及无锡地铁培训学院和无锡建设培训中心业务发展情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