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日托荣获“2021光伏绿色建筑产业创新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由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发起的“2020光伏绿色建筑产业年度奖”正式揭晓,江苏日托凭借多款高效背接触MWT组件,以独特的个性化产品优势、高度融合的建筑性能,荣获“2021光伏绿色建筑产业创新设计奖”。江苏日托副总裁路忠林博士受邀参加同期举办的第四届中国BIPV产业领跑创新论坛现场并发表专题讲话。

  此前,国家住建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明确表示,到2022年全国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需达到70%。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作为绿色建筑的主力军,承担起实现更多碳中和的重任。路忠林博士介绍,BIPV直接融入建筑设计,产品趋势着重于和建筑相结合的标准适配性、协调性,产品的可靠性、耐候性、环保性以及高效的发电性能。江苏日托自2018年底,便深入BIPV市场,从组件版型设计,材料使用,场景融合等多方入手,创新研发BIPV专项系列组件。他指出,江苏日托以MWT背接触技术为核心,通过平面导电背板的二维互联,不仅提升了组件效率,消除了焊接应力,而且真正实现了组件无铅绿色环保。江苏日托重点构建BIPV产品矩阵,S系柔性组件、X系蜂巢组件以及Z系炫彩组件是对BIPV市场产品需求做出的有益探索。三款系列组件各有所长,轻质、柔韧、美观、高效,直击BIPV市场痛点,提供专项建筑产品解决方案,在保证组件高效稳定发电的前提下,实现产品与建筑的高度融合,将光伏组件进化为建筑元素,兼顾发电性能及建筑功用。

  荣获2021光伏绿色建筑产业创新设计奖,是行业对江苏日托三年来对BIPV光伏组件研发的肯定。未来江苏日托将继续以背接触技术为基础,创新技术研发,为BIPV提供更高效个性的光伏产品,助推绿色建筑高效多样化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