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国资系统监管工作会议精神,3月26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年市国资系统办公室工作思路。各市属国有企业办公室负责人,市国资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市属国有企业办公室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各市属国有企业办公室积极有为、迎难而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全力保障了企业高效有序运转,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指出,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机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一是要服务大局,进一步把办公室核心职责履行好。二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把办公室基本职能发挥好。三是要加强协调,进一步把办公室系统整体合力运用好。

  会议还就政务信息、应急值班、保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明确,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