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届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4日上午,“樱你而来,会聚无锡——首届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在锡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是国内首个以会展目的地建设为主题的大会,来自国内十几个省市的会展、产业嘉宾近300人参加。

  会上发布了《中国会展目的地建设太湖宣言》,主要内容包括服务国家战略、培育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消费、鼓励会展企业国际化发展、加强跨界合作等十个方面。大会期间,太湖新城集团与迈氏会展集团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国际会议中心的项目建设和运营发展加深合作交流;“2021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 新能源’杯全国诗词、散文、摄影大赛” 等五个标志性的会展项目同期签约落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