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工废公司推出全省首个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智能化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解决小微企业危废处置难题,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无锡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工废公司参加了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推进会,在会上介绍了由工废公司推出的“小微企业环保管家”小程序。

  “小微企业环保管家”小程序是全省首个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智能化云平台。该平台以“真实、高效、简单、整合”为目标,向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通过这款小程序,用户可以实现一键录入危险废物信息、一键申报转移等智能化功能,根据预定流程轻松完成填报工作。同时,公司安排了专业人员介绍危险废物处置工作的有关规定,帮助小微企业扫清知识障碍,后续还会通过程序升级提供环保台账等增值服务,让用户在手机上就能完成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相关工作。

  为更好地将小程序推向市场,工废公司积极开展“服务进街道”、“服务进社区”等活动,目前已在西林、南泉等多个社区为小微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后续,工废公司将把推广工作扩大至全市范围,结合前期推出的小微企业循环收集模式,持续减少企业危险废物库存,降低安全隐患,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积极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