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惠联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18: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带队赴惠联热电调研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杜小刚一行先后前往惠联固废永久飞灰填埋场、惠联餐厨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项目投运情况汇报。

  惠联飞灰永久填埋场目前接收市区生活垃圾终端产生的飞灰。杜小刚检查了留样间、检测间和中控室,仔细询问飞灰采样、制样、存样制度。得知企业飞灰稳定化项目成功运用全国首创的飞灰膜袋灌装技术,杜小刚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统筹全市环境容量,进一步健全区域生态补偿机制,让支持者得利、使用者付费;研究技术迭代,加大技改投入,有效提高飞灰处置成效;建设花园式厂房,提升环保设施形象,打造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

  惠联餐厨处理厂是我市集中处置餐厨垃圾的民生项目,由国联集团下属的华光环能投资建设,日处理餐厨垃圾400多吨。杜小刚强调,国有企业既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更要担当好社会责任,主动加强与周边社区的良性互动,通过开展员工进社区、聘请群众担任监督员等方式,促进群众更好支持理解、参与监督,合力提升环保设施管理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