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天力总工程师毕金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21-03-23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度宁波市共新增17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威孚宁波天力总工程师毕金光光荣入选,由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列入宁波市A类专家服务管理范围。

  毕金光现任威孚天力总工程师、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增压器分会副理事长、柴油机高增压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1986年毕金光大学毕业后,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从事军用发动机及增压器的研制工作,历任增压器厂的工艺室主任、技术副厂长,参加并主持多项国家重点武器装备增压器的研制工作,是国内一流的增压器制造、工艺、工装设计专家,具有极丰富的增压器设计、工艺制造等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2001年加入威孚天力后,继续深耕增压器研究,带领公司研发团队进行增压器产品多系列多产品的自主研发,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研发实力,先后承担国家、省和市级科技项目20个,参与国家/行业标准6个,发表研究论文6篇,获专利14项,获省部级以上成果5项,其中主持的“G系列农用柴油机关键技术”成果获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