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西区热电公司启动两化融合体系2.0贯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1日,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启动会。西区热电公司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工作始于2018年,2019年首次通过了体系认定并获得认定证书;近年来公司围绕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目标,积极开展了DCS系统APS(机组一键启停改造优化)、SIS系统、MIS系统等信息化和工业化项目,充分与生产经营结合,有效推动了公司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的提升。

  相对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1.0,贯标2.0是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跃升,它以价值效益为导向,构建完善基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论,推动构建基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数字化转型协同工作体系,以数字化转型开启了融合发展的新征程,从而支持企业围绕转型有效开展创新活动,获得转型价值,助力企业加速迈向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此次启动会标志着西区热电公司两化融合体系2.0贯标工作正式进入体系建立阶段,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已有的信息化管理基础,通过全员参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2.0贯标工作建设,推动公司信息化、工业化融合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