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智汇交通公司全新亮相首台自主研发的新型交通卡制卡充值全功能自助服务终端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便利惠民的服务宗旨,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充分展示为民服务智能化、自助化发展成果,3月5日,公司推出首台自主研发的新型太湖交通卡制卡充值全功能自助服务终端,为广大市民办理交通卡业务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自助服务。

  首台太湖卡制卡充值全功能自助服务终端投放在太湖交通卡中南服务厅内,服务厅位于梁溪区公交三场停车场旁。该自助设备配备了制卡年审、查询补登、售卡充值、优惠功能开通等全功能一站式服务功能,给需要办理实名制业务的学生、老龄、高龄市民办理业务带来了较大便利。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助现场制作学生卡、老龄卡和高龄卡,立等可取,同时可自助开通公交乘车优惠功能,自助为学生卡公交月票、老龄卡公交年月票业务进行充值。市民所需的交通卡业务基本上都能在该服务机上实现自助办理,快速、高效、便捷。后期公司会陆续将该自助设备投放至锡城各区,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交通卡一站式自助服务带来的便利。

  智汇交通公司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载体,不断升级拓展更多便民自助服务和线上服务,提升交通业务科技智能建设水平,在公交客运、车联网等交通各技术领域充分展示出创新先进、技术一流,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出行的满意感、幸福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