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太平针织获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03-11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发布江苏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无锡太平针织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太平针织多年来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毛衫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注重技术投入装备更新和员工自主创新和技改。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9名;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8件,申报发明专利3件;2020年无锡市针织全成型纤维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在公司成立;五年来投入2089.9万元用于技术装备改造,大幅提升了公司硬件水准。2018年1月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SPO慕尼黑2018”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由太平针织有限公司参与设计开发、提供工艺技术支持的以融合各种不同的机能性、最快的适应性、运动性为目标开发的半记忆夹克获ISPO金奖(DESCENTE)。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入选必将进一步推动太平针织夯实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