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产投聚焦战略新兴产业加快项目投资进程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深耕医疗大健康产业。公司旗下太湖成长基金出资2500万元参与苏州沪云B+轮融资。苏州沪云是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两大领域的药品研发生产企业,于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此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推进研发管线的新药研发进度。二是加码新基建产业。公司旗下太湖新兴成长基金出资3000万元参与国动网络的Pre-IPO融资。国动网络位于无锡太湖湾科创带,是国内民营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此轮融资将支持国动网络加大国内5G网络铁塔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加快并购扩张步伐,实现规模和效益双增长,助推企业登陆科创板。三是布局信创产业。公司旗下太湖成长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资2000万元参与无锡芯领域的首轮融资。无锡芯领域专注于计算机外围芯片的研发,具有丰富的外围芯片设计经验。本次投资将支持企业加快芯片重点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量产进程,有效实现国产替代,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四是试水文旅产业。旗下新成立的大运河文旅基金完成对无锡电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1000万元出资,是该基金的首个股权投资项目。电鲸互动为本土文创公司,提供图片视频等数字文创产品服务。本次投资将支持企业提升拍信网平台优化、客户开发和团队建设等各方面能力,同时推动公司新设大运河文化事业部,以数字化、符号化宣传方式拓展江苏省大运河文化经济带的文创服务,助力宣传大运河文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