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智汇交通公司快速研发专项防疫信息化系统及新型设备助力汽车客运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2-10 14: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交通科技领域的创新型公司,智汇交通公司针对疫情管控和汽车客运站服务的“双重安全”需求,结合无锡汽车客运站实际运营流程,提前部署,一月中旬紧急启动研发,目前已在无锡汽车客运站投入使用疫情管控平台、旅客进站人脸核验及测温闸机、旅客到站手持信息采集终端等一系列专项防疫的信息化系统和设备。专项防疫系统集成公安部身份证解码模块、数据云平台和二维码扫描模块,能进行身份证识别、旅客信息汇总、人证核验、同行人追踪倒查、二维码扫描等多项功能。

   旅客进站准备出行时,只需将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正对闸机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几秒内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就能快速地比对出证件与人是否相符,持证人员是否购买好车票,同时能测量出旅客体温是否过高;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与警方数据库相连,可以快速比对甄别出可疑人员,全方位地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

   旅客乘车到达无锡出站时,安全员只需简单通过手持终端设备对其身份信息进行采集,扫健康码,无码登记,配套测温门,引导旅客保持间隔距离,一切便井然有序、高效便捷。

  与此同时,在疫情管控云平台上,所有到达无锡的旅客信息数据会同步上传,分时、分车、分类逐一自动存储记录,为后期的疫情管控和同行人员追踪提供了高效可靠的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