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两项成果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了《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南大环保主研发的水体深度除氟成套装备、多级臭氧催化氧化工业废水处理装备入选。

  多年来,南大环保凭借国内领先的水处理自主核心技术、可持续研发能力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实施了上百项示范工程,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和客户资源。2020年11月,公司在2020工业园区节能环保大会—公共机构综合智慧能源服务与BIPV中首发自主研发的深度除氟除磷撬装设备,顺利将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的“基于纳米复合材料的重金属废水处理与资源回用新技术”应用成果转化。该设备能有效解决水处理领域中特征氟和磷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的难题,覆盖领域更宽、范围更广、降本增效成果显著,为半导体行业,高端电子行业,矿井水、饮用水等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水环境改善提供技术支持。

  南大环保也将以高质量绿色循环经济发展为引领,以“十四五”规划发展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加大研发投入,持续进行技术开发和升级改造,创新推动整个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