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科技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积极营造高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宏源科技、党委把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放在第一位,落实到行动中。一方面,按照公司《人才规划》,制定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三年行动纲要,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列入党政工作目标统一部署,有序推进,严格考核。另一方面,多渠道积极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宣传引导工作,鼓励员工自觉参与学习,岗位成才、岗位建功。二是扎实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采用员工学校、校企合作、专家讲座、外送培训、技艺交流等多种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多层面的教育培训;抓住自我培训、考核评价、岗位使用、竞赛选拔、表彰激励等多个环节,营造了浓厚的“四尊”氛围;实行新型学徒制培养,定时定量招收实习生实施定向培养,有针对性地发现好苗子;20多年来坚持实施高薪聘用政策,对关键岗位的核心人才一年一考,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薪酬待遇,最大程度保证公司技术水平在全国保持前列。三是接续打造工匠型高技能人才队伍。近几年,在企业生产技术岗位上,涌现了一大批技术能手, 培养了一支以全国劳模、江苏大工匠张洪琪为领军人物并辐射全员的“工匠”型高技能人才队伍。如公司在“张洪琪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基础上,创办了“张洪琪劳模创新工作室”,培训出20多名徒弟,其中4名成为高级技师,8名成为技师,3名成为加工中心数控编程员,为宏源科技进入精益化、市场化、国际化竞争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