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归零心态再出发 安全措施再强化

--市国资委、应急局联合对市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年度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4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市委常委会第213次会议精神及《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度市直管企业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细则》要求,为全面总结“一年小灶”工作成效,切实推进“三年大灶”纵向深入,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国资委、应急局联合对市属企业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考核检查组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邱晓东、四级调研员余勇带队,市应急局、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聘请的专家参加考核检查。

  考核检查组围绕“事故控制及企业领导履职、安全生产“五个到位”、“一年小灶”收官及“三年大灶”推进、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查处、岁末年初生产安全开展”等五个方面情况,采取现场督查、台账查阅、隐患交底、闭环销号等方式,对市属企业及9家重点子企业进行考核检查。检查中,邱晓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市属企业一年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艰辛付出和明显成效,结合专家现场指出的隐患问题,要求市属企业始终绷紧安全之弦,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层层压实、措施上进一步强化,自觉做到“归零心态再出发、各项措施再强化”,切实把“三年大灶”任务分解到车间、岗位,切实通过人、财、物的投入一丝不苟抓安全生产、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对专家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整改彻底、举一反三、销号闭环,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国资国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深入车间班组

  

  

检查重点部位

  

  

隐患交底

  

  

查阅台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