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于1月8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叶再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叶再熙对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个点评,点评中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叶再熙指出,2020年度委机关各支部工作呈现四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二是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组织生活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四是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围绕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叶再熙强调:一要压实具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落实重要任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联系群众的职责;四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履行好引领高质量发展职责。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并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