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城集团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朱刚主持召开集团月度工作会议,对2020年1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就2021年1月及全年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集团各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直管、分管、协管条线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吴竹频对集团上下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并对当前工作开展作出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朱刚对班子领导各分管条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并就集团上下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期全面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谋划要早。要根据市、区两级指示精神及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排定目标任务和实施计划,做到早谋划、早打算、早安排。二是落实要快。集团上下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既定的目标要求,抢抓时机、只争朝夕,项目启动要能早则早,项目推动要能快则快。三是起步要稳。要勠力同心、团结协作,确保队伍稳定、 人心稳定,各项计划推进稳定。四是思路要清。围绕集团党委既定的目标任务,每项工作开展都要有计划、有路径,理清发展思路,推动提质增效。五是突破要狠。在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要抢抓机遇、攻破瓶颈,特别是在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中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提升区域能级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