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客运集团荣获“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0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无锡客运集团荣获“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客运分公司苏为桥、壹零零非急救转运有限公司邱靖喻荣获“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称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杰撰写的题为《攻坚克难 以品牌服务唱响定制客运“春天的故事”》荣获三等奖。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无锡客运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无锡市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疫情最严重期间,先后5次前往武汉运送负压救护车相关人员返锡。旗下壹零零非急救转运公司与120平台紧密配合,承担全市疫情转运任务,52天里圆满完成了845趟次发热病人的转运任务;复工复产期间,向企业提供“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服务,共为40余家企业、2500余名多省市返岗人员提供复工包车595班,保障返岗需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期间,投入23辆客车、30名驾驶员及管理人员,驻扎昆山驻点,分别负责上海、南京、无锡三个机场到昆山以及昆山到无锡的接驳任务,目前此项工作仍有序进行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