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对机场集团开展2020年度安全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12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邱晓东带队来机场集团开展2020年度国资系统安全考核工作。

  市国资委会同市应急局,根据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及市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细则,下沉一级检查机场集团下属物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了解航空货运板块民航安全专项整治,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物流公司结合实际,重点介绍了民航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隐患排查治理、风险清单建立、第9类危险品运输、货物消毒、货运代理人信用管理等。随后,考核组专家对台账及现场实施了检查,提出了关于加强驻场单位管理、细化实战演练时间节点、强化协议单位监督、把好劳保用品关口等意见建议。

  邱晓东最后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机场集团2020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对专家反馈的问题要立知立改、即查即改,及时闭环清零;要毫不松懈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机场集团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各项措施再强化,为高起点高质量推动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