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集中会审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进行集中会审。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叶再熙、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吴洵智,委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属企业对前期制定的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文本进行逐一汇报,委机关各业务处室对十个集团的规程进行“逐个过”讨论研究,结合业务分工,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叶再熙对规程制定的重大意义再次进行强调,他指出,国有企业党委对重大问题进行前置研究讨论,是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把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统一起来的重要制度安排。制定国有企业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有利于发挥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有利于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有利于巩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

  他要求各集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根据省国资委《示范文本》要求,抓紧修订本集团党委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并适时指导下属重点子企业参照做好规程制定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